查无此人

深夜梦呓(一)

醒来过后就再也睡不着了,一直在想着这些年,那些陪伴在我身边的人,如今没有电话没有问候,甚至有些人我已不敢想念。

上了大学之后,她的道路越走越远,和我背道相驰,不敢再问候,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已经不想当初那样,动漫帅哥漫天聊。虽然一直关注了他们最近的动态,可是也不敢评论一下,点一个赞。可是现在,突然想要问一下她,你最近几年过得怎么样,一个人在国外生活是否寂寞,是否有二三朋友常伴左右?可是我不敢,因为我怕,你早已成熟,考虑着各种就业问题,没空搭理我这种还仍是娇弱的大三学生。多希望有一天,我们可以像高二那年一样,不在一个班,但也能够在扣扣上聊着那些我们喜欢的话题。

还有一个想要联系的人,这个我想现在就到她所在的城市,我想见见她,她是否还是一头短发,可爱的脸型,和我一样没有笑点。我想见到她便拥抱她,我想告诉她,从小到大我唯一觉得她才是我最想要的真心朋友,而不是那种天天笑的很开心却从未讲过心底话。可惜什么都抵不过时间,和距离。高二那年的分班,我们被分开了。之后我为努力融进去新的班级做了很多努力,虽然现在想想,真是可笑,开始还会经常找她,可是后来也只有路上见面打打招呼。现在偶尔还会问候一下,可是我想和她聊,我在心底的寂寞,没有知心朋友的寂寞,虽然从社交网络里看到,她好像还像以前一样可爱,可是,你还会听我那些乱七八糟的生活么。

明天早上我希望我可以主动去找她,聊聊今后的人生,也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保持联系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