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无此人

现在很多原创歌手都被粉丝夸为成仙成魔,都是觉得他们有着脱离世俗的干净。可是在看到蔡维泽之后,我想起了过去第一次遇见苏打绿,也是我看的第一次现场,我可以喜欢其他人的某几首歌,但是我喜欢苏打绿的全部。我喜欢的是那种拥有透明感但又无可避免沾染烟火气息的原创歌手。歌词看似高深富有深意,但又因为在现实中活着,有着很多现实的苦恼。

 

我最先对蔡维泽深刻的印象是因为,是蔡维泽对吴青峰说,老师你应该也明白地下乐队总是想有走上台前的想法吧,我就是抱着这种想法来到舞台上的。大概喜欢蔡维泽就是用的是爱屋及乌的心情。

 

乔欣说蔡维泽拥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性格。他的外表的冷酷和内心温暖给人一种冲撞感,会觉得好奇。

 

感谢吴青峰,因为他在独立的这段时间想走出自己的安全圈,在乐团休息一年之后开始了各种挑战,也让我们这些粉丝跟着他走出安全圈。苏打绿的大家都在尝试多种可能,这样未来才有更多可能,希望未来能够看见全新苏打绿~


评论